小時候總是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,不明顯的山根又沒鼻頭,還有後縮的下巴,總是讓我很沒自信!想改變又怕跟周遭朋友一樣遇到技術不好的醫生就悔恨一輩子><


後來多方的評估及很多人的推薦,,終於選擇了各方面都很優質的嘉仕美診所.. 同事陪著我到了嘉仕美台中分店,的走進了諮詢室!諮詢的是劉佳政醫師!



劉醫師一直反覆捏著鼻子,跟我敘述術後鼻子大概的樣子!(這邊拉出來一點,這邊挺出來…..)也捏著下巴,很開心的討論著下巴要多翹~


他的耐心及專業的解說.讓我相信我可以百分之兩百完全的把自己的臉蛋交給嘉仕美診所!


記得進手術室時間大概是下午快3點,劉醫師看我很緊張的躺在手術台上,他很溫柔的叫我不用怕一切交給他,化解了我的緊張感!親切的護士幫我打麻醉的時候,記得不到1分鐘吧,很快的就舒服的睡著了!醒來後也沒有想像中的疼痛..想說整形手術原來也沒那麼恐怖嘛!


回診所打消炎針, 眼睛下的瘀青瘀的很有巴黎時尚秀的感覺!還遇見了李進良院長,他看見了腫得像麵包超人的我,我一度不太敢正視他,他走過來說做的蠻漂亮的耶!聽到這句話就覺得打了強心針,蠻開心的!



經過劉醫師的專業巧手跟我勤奮的冰敷熱敷,相信毛毛蟲在過一陣子就會變蝴蝶了!



終於等到拆線這天了,開心的跟劉醫師合照


真的很謝謝溫柔又專業的劉佳政醫師跟我的諮詢師Fiona!身邊很多朋友也因為我的關係,一直也想要來諮詢!很希望有想要整形的朋友們,得到更貼心又安全滿意的照顧,嘉仕美的確是值得讓你增進信心又能變美的好地方喔!


現在的我變得越來越愛自拍,,也越來越有自信,人緣也越來越好,,因為是做服務業 , 自信讓我的工作更如魚得水,,,



勉勵跟我以前一樣沒自信的人,,相信只要願意做一點改變就可以換來一輩子的美麗,真的很值得 . ^^~~




 


台中嘉仕美夏日美白體驗祭活動開跑囉!愛漂亮的水水們趕緊點選圖道活動頁面案參加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田文太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